计算机中心

以色列施拉特公司参观考察民创中心

近日,以色列施拉特公司总经理畅波、营销总监杜嘉庆,中关村中以创新发展基金总经理何平一行来到民创中心参观考察孵化器建设情况。民创中心主任李学英、副主任胡天向客人介绍了孵化器的基础建设、培育辅导、科技金融等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及政府在孵化器和创客空间建设培育方面提供的优惠政策;畅波总经理介绍了以色列科技孵化器的成功案例以及以色列政府在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就将来在合肥共建中以国际孵化器以及中以创新科技园的设想进行了探讨。

据悉,以色列施拉特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科技咨询、技术转移和孵化器运营的跨国公司,2012年与中关村软件园公司联合成立"中以国际技术创新合作转移中心",并于2014年联合中国7家基金共同发起成立"中以创新发展以色列谢克尔基金",旨在引入国际创新孵化模式,将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及产业化能力进行有效结合,通过关键节点的技术引进推动国内产业升级和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