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中心

调研合工大智能院

办公室、平台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合工大智能院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包河区委副书记以及智能院、包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包河文投公司董事长郭启荣介绍了智能院项目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需协调解决的事项作了一一说明。刘志峰院长介绍了智能院"全创改"相关工作情况和经验,目前智能院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已孵化46家企业,启动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究及检测中心等4大综合型开放式科技平台,与泰尔集团、五矿矿业等上市公司探索出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推进股权激励机制、创新绩效考核机制、市场化薪酬激励制度等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王海霞书记表示,包河区全力支持智能院建设和发展,将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智能院高效推动"全创改"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智能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特点鲜明、成效显著,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智能院的建设与发展,全力协调解决难题,加快智能院项目建设。希望智能院借助全创改的大好机遇,努力探索新路,总结提炼出典型经验,打造出更多成功案例,取得更多优秀成果。